王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品牌:王氏

 浏览量:[196772]

王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王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用沐浴露洗完澡身上为什么滑滑的?香皂比沐浴露洗的干净吗?

用沐浴露洗完澡身上为什么滑滑的?香皂比沐浴露洗的干净吗?

来源:王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日期:2021/1/25 18:15:41 By 朱会想 阅读(6547)

劳累了一天,冲个热水澡是再好不过的解乏方式了。劳累了一天,冲个热水澡是再好不过的解乏方式了。用沐浴露洗完澡身上为什么滑滑的?香皂比沐浴露洗的干净吗?

王氏氨基酸润肤滋养沐浴露

用沐浴露洗完澡身上为什么滑滑的?

有的小伙伴可能怀疑这是没有洗干净导致的,其实不然。有些沐浴露在使用之后,无论你如何反复冲洗,皮肤还是会有滑滑的感觉。

造成“干爽”和“滑滑的”两种不同感觉的主要原因是沐浴露和香皂所含的表面活性剂类型不同,而且也并不是所有沐浴露用完都会让人感觉滑滑的。

香皂并不比沐浴露洗的干净

香皂和沐浴露的清洁原理一样,都是表面活性剂对脏东西的清洁作用。只不过在香皂里,表面活性剂是脂肪酸盐,而在沐浴露中,是以AES和SLES为代表的合成表面活性剂。

香皂洗完干干的感觉并不代表香皂洗的干净,而沐浴露洗完之后身体滑滑的,也不代表洗的不干净。

王氏氨基酸润肤滋养沐浴露

多种氨基酸滋养成分糅合温和清洁配方,亲肤性更佳,如奶油般轻盈绵密的细腻泡沫,温和去除身体肌肤污垢与油脂,给您尊宠舒适的沐浴享受。

蕴含澳洲坚果油、薰衣草精粹,平衡及补充肌肤的皮脂与水分,舒缓肌肤干燥、粗糙状况,帮助皮肤保持柔软、赋予弹性以及自然滋润的状态,令肌肤弹润细嫩,宛如丝般柔滑。

奢华的香水型香氛,由香料公司的调香师倾情匠心调制,沐浴时在细腻绵滑的泡沫中释放馥郁芬芳,为肌肤带来持续的清香萦绕。

成分:水、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月桂醇硫酸酯铵、 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甘油、 椰油酰胺DEA、氯化钠、香精、赖氨酸、组氨酸、精氨酸、天冬氨酸、苏氨酸、丝氨酸、谷氨酸、脯氨酸、甘氨酸、丙氨酸、缬氨酸、异亮氨酸、亮氨酸、酪氨酸、苯丙氨酸、澳洲坚果(MACADAMIA TERNIFOLIA)籽油、薰衣草(LAVANDULA ANGUSTIFOLIA)提取物、柠檬酸、EDTA二钠、DMDM乙内酰脲、甲基氯异噻唑啉酮、甲基异噻唑啉酮、硝酸镁、氯化镁。

王氏氨基酸润肤滋养沐浴露,温和不刺激,润滑肌肤!

关键词:沐浴露

联系方式

王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王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王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