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品牌:王氏

 浏览量:[195574]

王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王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代理王氏“茶籽无硅油”洗发水怎么样

代理王氏“茶籽无硅油”洗发水怎么样

来源:王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日期:2017/8/2 15:10:30 By 宋婷婷 阅读(5686)

市场的发展前景总是变幻莫测的,而在这个庞大的市场下,各行各业都力争着占有一席之地。如今,日化业的发展成了市场上的一朵奇葩,王氏洗发露招商更是成了一枝独秀,让您快速地开启您的财富之门。

我们以一家市区商超为例,其周边1000米范围内将会影响到约50万左右的人群,其中20%进店率为10万人,其中70%购买率为7万人,在此基础上80%的重复购买率为5.6万人,王氏产品十大系列,二百余款洗护用品,质优价格适中,有代言人,有在电视、网络各媒体投放产品广告,特价产品让代理商利润丰厚。这样的市场前景您怎能不心动?

一头健康飘逸秀发,白里透红的肌肤几乎是所有人的梦想,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已是当代人们普遍的追求。据了解,85%以上的人会1—3天洗一次发,7—10天做一次养护,人人要用,天天要用的洗护用品是绝对高消耗品。王氏产品由天然环保植物原料研发精制,绿色健康,功效明显,独霸偌大市场。

来自《日用品市场需求调研》数据统计,洗护用品市场需求名列榜首,14亿人总需求逾8400亿,而且还在以超过39%的速度迅猛攀升。如此惊人的数字,可想而知,王氏洗发、沐浴露招商的市场前景有多么广阔无限,大家有目共睹的市场,王氏洗发、沐浴露招商是一个火热的朝阳产业,行业的领导地位不可撼动。

王氏洗发产品一贯坚持“时尚新颖,绿色环保”的企业理念,打破常规行业利润规则,进口质量,国货价格,质优不贵的亲民价格运营市场,并配备专业的研发队伍和实验检验设备,专注于新产品的开发与研制。

关键词:代理王氏“茶籽无硅油”洗发水怎么样

联系方式

王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王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王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