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品牌:王氏

 浏览量:[196441]

王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王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遇见美的自己 就应从“头”开始

遇见美的自己 就应从“头”开始

来源:王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日期:2018/6/21 15:07:54 By 小牛 阅读(4740)

话说我们常说,头可断,发型不可乱。发型可是我们仙女的命好吗?每次换发型的时候,都觉得自己又换了一种新的美法,简直美滋滋。

但是!一个好的发型,如果没有好的发质来支持的话,就算是娱乐圈的明星,也绝对是负分滚粗!如果你也想要拥有一头飘逸秀发就赶紧往下划一划吧!小编今天带大家来看看享誉全国二十年的王氏洗发产品。

王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创立于1990年,品牌有王氏、王族宝宝等,由董洁等多位著名明星代言,产品广告在多家电视台播放及网上推广!该公司主要生产专业的日化产品,洗发水、弹力素、焗油膏、发膜、润发乳、护发精华素、免洗精华素、沐浴露等日化产品。

近年来王氏潜心研究头皮生态环境,发现6大问题影响着人们的头发健康,针对两类头皮6大问题,“王氏”新推出了“纯茶籽无硅油洗发露”,由于其零硅油、、零色素等特点,令到头发减少化学物质损害,回归健康柔顺而深受各地消费者的欢迎。

无硅油茶籽系列

包括:茶籽控油去屑洗发水、茶籽水润去屑洗发水、茶籽水润去屑精华素、茶籽控油去屑精华素。

野油茶树全世界唯,生长于生态极佳的深山旷野中,结出的果实叫茶籽,从开花结果到成熟需300多天,是大自然孕育最久的果实。茶籽含有丰富的皂素,能除腻控油;含茶碱,能去屑止痒‘’含易为毛发和皮肤吸收的天然油脂,能润泽头皮乌黑头发、深度滋养和强韧发丝;是大自然赋予人类的洗发护发极佳产物。

摩洛哥坚果油洗护系列

包括:摩洛哥坚果油洗发乳(润养去屑)、摩洛哥坚果油洗发乳(润养修护)、摩洛哥坚果油修护润发精华乳、摩洛哥坚果油深度润养发膜。

蕴含丰富的摩洛哥坚果阿甘油和亚麻荠油头皮头发润养护理精华易为毛发吸收,补充头发营养,有效帮助改善烫染受损、干枯、分叉、暗哑无光发质,增加头发韧度和弹性;润养发根、发丝、发梢,修复毛鳞片,滋养角质层,锁水保湿,抚平毛躁,并自然增亮发丝、顺平头发、给予头发光泽和质感,修护受损发芯,令发丝纤维更强韧。各种发质适用。

金纯精油系列

包括:SPA水疗洗发乳、茶籽去屑洗发乳、薄荷冰爽洗发乳、香薰全能洗发乳、香薰全能洗发乳、SPA水疗洗发乳、茶籽精油洗发乳、薄荷冰爽洗发乳、茶籽精油润发乳、茶籽精油弹力素、SPA水疗素滋养发膜、茶籽精油高纯焗油发膜等。

选用高山原生茶籽伟原料,科学提取茶籽的洗发护发活性精华,并添加维它命原B5.水解羊毛脂.蚕丝蛋白等多种护发美发成分,经过反复实验精心配制而成。初次使用即有明显效果,持久使用,秀发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黑亮和柔顺。

特别添加LGT植物去屑剂,多效合一,更加有效地祛除头屑.头痒烦恼。

橄榄精华系列

包括:橄榄精华洗发露(丝质顺滑)、橄榄精华洗发露(焗油亮彩)、橄榄精华洗发露(倍效去屑)、橄榄护发精华素(多效护理)、橄榄精华弹力素(亮色护卷)、橄榄精华润发膜(多重修护)

天然橄榄萃取精华,植物去屑成分,深层洁净发丝,令秀发健康飘逸。

独特的保湿顺滑因子,迅速渗透发丝,补充秀发所需营养及水分,防止头发打结、易断及发尖开叉,增强头发柔韧性,洗后发质不干涩,柔顺好梳理,像丝绸般顺滑亮泽。

性质中性温和,泡沫丰富,一人清新的香氛气息持久环绕,适合任何发质每日使用。

中草药洗发露系列

包括:茶籽人参天然植物洗发露、茶籽首乌天然植物洗发露、茶籽皂角天然植物洗发露、天然老姜调理洗发露、茶籽人参天然植物洗发露、茶籽皂角天然植物洗发露、天然老姜调理洗发露等。

本品参考祖国中医药传统护发、养发经验和配方,选用深山植物茶籽为主要原料,以现代的科技工艺,萃取茶籽的乌发、去屑活性精华,并添加人参、当归、灵芝等多种名贵中草药精汁,经反复试验精心研制而成。能有效润头皮、滋养修护干枯受损发质,防止头发分叉,令秀发强韧和富有弹性,色泽亮丽持久,丝般柔顺爽滑。

除了上述小编所说的这些高能护发产品,公司还有纯茶籽经典系列洗发水、王族宝宝婴幼儿系列、袋水系列等等。这么多系列总有一款能让你的秀发从发根感受到轻盈蓬发丝感受到柔顺,让隔天的造型更加动人!

遇见最美的自己,就从“头”开始吧

王氏系列洗发水给每一位使用者带来美丽和健康!

关键词:王氏(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王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王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王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