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品牌:王氏

 浏览量:[196608]

王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王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摩洛哥坚果油深度润养发膜,用它头发黑又亮!

摩洛哥坚果油深度润养发膜,用它头发黑又亮!

来源:王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日期:2019/8/14 16:56:34 By 黄亚磊 阅读(5542)

如今护肤已经成了MM们的必备素养,但头发的健康你有关注到吗?洗发护发自然不在话下,但头发依旧干枯分叉暗淡无光,为了使头发更好的吸收营养保持健康,大声说出来吧“喂,来一款摩洛哥坚果油深度润养发膜给我!”我要头发的清洁和滋养!摩洛哥坚果油(刺阿甘树仁油),世界范围内被公认为”液体黄金”并成为一种可靠的天然护肤品。生产过程仍然是以人工加工为主,生产一公升要花费一天半的时间,而仅仅用石头敲开足够多的果核就要花费12小时之多!

头发护理用的摩洛哥坚果油并不便宜,但效果却非常显著,它的优点可谓数不胜数,不油腻,能阻止头发卷曲和乱发,不刺激,能帮助软化头发,用于对付那些因使用其它化学产品已受损的头发,能立刻被头发吸收,增加头发的含水量,它也能做为有害的紫外线的一个保护层,保护头发不受环境污染,维他命E的高含量,帮助抑制头发分叉和掉发。

头发吸收特快,可以说是抹上便迅速渗进发丝了,当时的触感便是软!后面无论是电吹风吹干,还是自然干,发丝忒滋润,水润水润的,很像头发8成干的模样,还能维持整整1天不干燥。

摩洛哥坚果油性质温和。测试摩洛哥坚果油的pH值介于5-6之间,基本呈弱酸性。十分温和,敏感头皮同样适用。

摩洛哥坚果油深度润养发膜,用它头发黑又亮!

摩洛哥坚果油深度润养发膜

1.疏通毛囊,防止毛囊萎缩,保持头皮肌肤水油平衡,一定程度上还能抑制头皮水油失衡造成的油腻、脱发、瘙痒等问题。

2.促进头部血液循环,从而加快头皮新陈代谢,活化毛囊组织,激发新发生长。

摩洛哥坚果油护发膜使用方法:在洗发水洗净后,将发膜均匀涂抹在头发上,轻轻按摩,让发膜在头发上停留5-10分钟,有耐心和细心的小主们可以用些保鲜膜包住头发,这样更有效果哦~

关键词:摩洛哥坚果油 坚果油 发膜

联系方式

王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王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王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