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品牌:王氏

 浏览量:[191707]

王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王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纤美舒香水沐浴露,浴见女神美肌

纤美舒香水沐浴露,浴见女神美肌

来源:王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2 18:52:30 By 小牛 阅读(4523)

辛苦劳累了一天,回家第1件事情就是痛痛快快洗个热水澡,洗去一身的黏腻和疲劳。想要洗一个美美的澡,选一款有逼格的沐浴乳是非常重要的。但是要说沐浴乳如何才能配得上这个“好”字,要求可不低,要滋润,要温和,清洁度要好,香味要好闻,想露美背,又担心自己有小痘痘的,看准这一瓶纤美舒香水沐浴露!三款纤美舒香水沐浴露,通通满足你!

纤美舒沐浴露

纤美舒香水沐浴露系列,添加法国进口精油,能够真正做到抑菌、保湿和控油!洗完后的感受就是皮肤每个毛孔都在畅快呼吸啦,连爱出油的背部也能够清爽自在!非要用一句话来形容的话,感觉就像一阵春风拂过一片绿草地!让你从此爱上洗白白!

纤美舒魅力女人香沐浴露

纤美舒香水沐浴露,天然植物配方,能够温和清洁肌肤。精炼的质地帮助快速渗透吸收,肌肤展现令人惊讶的光采及幼滑,带来奢华沐浴感受。并且,任何肌肤都适用。不像肥皂属碱性,会破坏皮肤角质层,担心皮肤变干燥敏感。

纤美舒海洋沐浴露

这款就是披着沐浴露外衣的植物精华!会让你每次沐浴都觉得自己是个花仙子。浴室不用点香氛,这款足够把你的浴室变成高级SPA会所!使用完毕,可以清晰感受到每寸肌肤得到滋养,根本不需要再擦什么身体乳,只想抱着大腿好好地感受什么叫牛奶肌,并且,它的温和天然更是连孕妇也可以安心使用!

纤美舒樱花沐浴露

由于搭配了香水养护配方,芳香持久怡人,连出汗都是香香的。洗完澡整个浴室都弥漫着花香,就好像沐浴在花田里一样,让你忘却大脑里积累了一天的琐碎。不仅让你缓解干燥、润肌锁水,令你魅力四射。洗完之后肌肤滑滑的、香香的,会忍不住想咬一口自己。

纤美舒香水沐浴露,真正的天然植物沐浴露!清爽透气,带给你皎洁月光般的温柔和浪漫气息,让你夏日每一次洗澡如同SPA般的享受,墙裂推荐!!吼吼...

关键词:纤美舒香水沐浴露

联系方式

王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王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王氏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